首页 > > 2633

論人生規劃

2016-01-25
来源:香港商報

  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

  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后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

  生活的抉擇,要有智慧!古人云:富不學,富不長;窮不學,窮不盡!要想改變口袋,先要改變腦袋!

  問心做事。旅游需要導游,人生也需要導師!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名師指路不如跟隨成功者的腳步!雖然未必每一個教練都能教出冠軍,但每一個冠軍都有教練!

  你有人生教練嗎?

  如果沒有請第一時間找到他!

  人生要交的四位朋友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安慰你幫助你。

  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迷霧。

  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有了這樣的朋友,你的生活會充滿陽光,事業才會蒸蒸日上。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鄭明輝 美聯金融集團財富管理總監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