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30

2018年十大股份推介(二)

2018-01-12
来源:香港商報

  2018年的選股策略,既要增持舊經濟股份,又要預留資金,應對突如其來的風浪。繼去年底之後,本欄今日繼續推介五隻股份,讓大家盡享全球經濟復蘇的盛宴。

  綜合地產股遠東發展(035)的地產及酒店遍布香港、英國、澳洲及新加坡,並於匈牙利增添停車場。相比香港主要地產商,遠東發展更懂得分散投資。如守穩4元,今年可見6元以上。

  本間高爾夫(6858)同樣受惠復蘇。本間高爾夫的亮點,在於成功規避單一市場的風險,以及在2016年起重返奧運會,獲得了更高知名度。若守穩7.5元,今年上望10元至10.5元。

  宜分散風險

  好孩子國際(1086)則受惠內地經濟企穩及「二孩政策」逐步釋放的購買力,加上品牌知名度正在提升,成為股價上升的催化劑。好孩子近年持續在3元至5元徘徊。守穩4元後,今年上望5.5元。

  北京控股(392)去年股價升勢,跑輸同系中國燃氣(384),但該股旗下的水務及固廢板塊中長線潛力巨大,未來有望從股價反映。可在40元水平低吸,今年目標60元。

  至於數碼通(315)則勝在持續收取月費,猶如公用股般獲取巨額現金流。若守穩9元,今年有望上試12元以上。

  今年的經濟表現恐怕繼續是「增長與動蕩」的合奏。若要加重注碼,除了選擇增長類型股份,從而搏取最高回報外,還要適當分散風險,避免持有單一資產,方為穩坐釣魚船的上策。

  阿歷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