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9

NO Money NO Honey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报

    最近香港湊巧有兩宗教授殺妻兇案轟動一時,成為港人茶餘飯後的話題!揀老公揀老婆講究眼光和運氣,即使千挑萬選也可能揀錯。婚姻是為了追求幸福,真的遇人不淑時,長痛不如短痛。現代人離婚好平常,沒什麼大不了,勉強沒幸福,最緊要千萬別動歪念謀殺枕邊人,天網恢恢總是疏而不漏。

  老婆被老公殺,很多時源於禍從口出,因為不少娘子總是絮絮不休。有人類學家解釋過為何女人愛說話,因為人類幾百萬年前從穴居生活開始,男人負責外出打獵,女人負責在居所附近採集野果,由於女人長時間留在家裏,沒事做就不停交談,經過百萬年演進化,女人較男人愛說話,語言能力亦高過男人,但由於自古以來,女人較少出門,所以女人的方向感總是差過男人,大部分女人都看不懂地圖。

  勿為小事爭吵

  言歸正轉,太太們為了不被滅口,切記不要為雞毛蒜皮小事與老公吵架,兩夫妻若有爭執,盡快遠離對方,待雙方火氣過後才碰面。事實上,恩愛夫妻比例並不高,通常三四對中只有一對,此結論如果計算出來?夫妻關係其實好簡單,只有4個組合。第一組合:老公愛老婆,老婆愛老公,此乃恩愛夫妻完美組合;第二組合:老公愛老婆,但老婆不愛老公;第三組合:老公不愛老婆,但老婆愛老公。第二和第三組合是典型怨偶類別,婚姻對雙方而言都似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果有孩子,夫妻可能勉強在一起,感情拖拉狀態可能維持很久。至於第四類:老公不愛老婆,老婆亦不愛老公,沒有愛的成分,雙方都願意結束關係離婚收場。

  那麼良好的婚姻關係需要什麼條件?大前提是有足夠的經濟基礎,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那是鐵一般的事實,愛情是不能夠飲水飽的。女人最怕就是嫁錯郎,未來一輩子要押注在一個男人身上,當然會挑選條件最好的對象,條件好當然指經濟能力好,簡單說就是富有、家底厚。不應該怪女士們貪錢,男人去求職都會選高薪厚職,人之常情嘛。

  「NOMONEYNOHONEY」,有錢男人多女人「埋身」那是常識,如果容許一夫多妻制,多數女人都寧願嫁有錢人,做二奶三奶都好過嫁個窮鬼。或許妳的人生目標不在乎嫁個富貴老公,但前提是妳老爸是個有錢人。

  不過,願望與實際人生差異巨大,今天香港嫁杏無期的中女越來越多,並非港女要求多多,只能怪香港居住成本世界第一,地方狹窄找個地方洞房都難,港男無條件成家立室!只能去找「共享老婆」,都是土地供應不足所累!必勝(逢周一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