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5

恒指未來三個月步技術整固階段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報

  恒指由年初至今最多累升近18%,主要因困擾港股的兩大關鍵皆呈現明確的轉變:中美貿易戰因兩國皆願意通過談判制訂協議來化解爭議;中美兩地的貨幣政策皆作出有利資產市場流動性的改變。不過,若陸續發布的大型企業業績及中美兩地經濟數據表現未如人意的話,勢將增加大市的回吐壓力,拖累恒指未來三個月內反覆整固,調整目標可至27000點水平。

  筆者建議投資者等恒指調整至27500點以下增持港股倉位,分段吸納優質股,看好的板塊包括受惠中國政策的水泥(海螺水泥A股-600585.CH)及內銀(工商銀行-1398及招商銀行-3968)、得益中美貿易談判的國際保險(友邦保險-1299)、估值吸引而具中長線盈利增長能力的吉利汽車(175)、石藥集團(1093)及滙豐控股(005)、受惠大灣區發展的優質內房股(越秀地產-123)。

  協同博勤金融集團行政總裁 曾永堅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未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