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博覽下月舉辦 警隊參加招募

2020-0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第30屆香港教育及職業博覽將於下月6日至9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主辦展覽的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昨日透露,包括警務處在內的紀律部隊將一如既往參加博覽,招募人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他強調貿發局重視健康衛生工作,會按照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指引去做。

  880教育及公私機構參與

  今年博覽分為「職業」和「教育」兩部分,雲集超過20個國家及地區的880家教育機構、升學顧問公司、專業學會、政府部門及公私營機構,為學生及求職者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升學及就業資訊。

  周啟良稱,警務處、懲教署、入境處等紀律部隊都將一如既往參與博覽,招聘人手。據他了解,警隊攤位規模與以往相若。他說,警隊需要大量人手,而很多年輕人也願意投身警隊工作。

  周啟良強調,貿發局將公眾安全放在首位,會因應社會事件發展加強保安工作,密切留意情況並採取相應措施。他呼籲不同政治背景及有不同訴求人士尊重他人想要獲得升學及就業資訊的意願,不要騷擾參觀人士。若有人威脅公眾安全,不排除將其逐出場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