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流感疫苗打不到民怨四起 里長曝基層亂象

2020-10-22 14:39
来源: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公費流感疫苗施打亂象頻傳,不僅大醫院紛紛缺貨,基層里長都喊疫苗數量不夠。台中市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表示,因為民眾罵不到民進黨當局,里長們就被罵得很慘,他也曝光基層的狀況,並直言打不到疫苗是最大的問題。

 據報道,江和樹21日在中天政論節目《頭條開講》中表示,我們被罵得最慘的是,「50到64歲叫我們去發單子,我們還一戶一戶去發單,結果發完之後說,抱歉,疫苗不夠,65歲以上才能打,他講完之後我們被罵」。

 江和樹指出,民眾罵不到民進黨當局,就說,「里長這你發的,你跟我們說可以打,為什麼去了我們不能打,你裝肖維」。他覺得政策真的要改變,因為台灣地區這麼多人你用600萬劑,明明知道一定不夠,尤其今年又有疫情,而且台灣地區打疫苗不花錢,不像島外打一次樣花好幾千新台幣,人家沒錢打不下去。

 江和樹認為,台灣人有這種觀念非常好,但民進黨當局明知道會有爆量的問題存在,應該就要分階段,「不然你看,拿球棒去有用嗎?他也沒得給你,為什麼我要捍衛?因為我們下一屆還要選」。

 江和樹還透露,別的地方還有100劑,「我們那邊只剩80劑,早上5點就有人去排隊,還有衛生所,衛生所才30劑,你想去了打不到會不會被罵?因為衛生所六日休息,人家休假專門去打針打不到,這就是最大問題」。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