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津貼小學舉辦夢飛翔空中畢業禮

2021-05-31 18: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與佛教黃焯菴小學因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較平穩而決定共同舉行「夢飛翔畢業禮」,讓兩校 137 名畢業生在6月29日起飛、向夢想進發。

 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與佛教黃焯菴小學將於6月29日舉行「夢飛翔畢業禮」,為畢業生添上不一樣體驗。

 兩津貼小學指「夢飛翔畢業禮」起飛時間為上午 10 時,降落時間為11 時 30 分,飛行地點為本港上空, 起飛及降落均在香港國際機場;屆時會安排學生 10 人一組,由機場保安及職員帶領過關,通過海關及入境處後會由保安及職員帶領往登機門上機;航班抵港降落後會安排學生與其他旅客分開通道前往抵港大堂。

 兩津貼小學透露參與「夢飛翔畢業禮」之老師及學生都會在上機前接受快速檢測,而校外人士包括旅行社人員亦需注射新冠肺炎疫苗或接受檢測才可登機;校方並會於出發前會為學生量度體溫、預備消毒濕紙巾備用;師生在機上必須全程配戴口罩、每人會獲發1支水,並印有編號讓學生識別。

 兩校校長希望畢業生能向夢想進發、展翅高飛。

 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校長李玉枝表示,學校近年透過推展大笑瑜伽及校本歷奇課程去建立孩子正向價值觀及堅毅精神。

 佛教黃焯菴小學校長許定國指學校是透過校本天文課程及「童擁 AI」人工智能計劃,培育新世代孩子所需的 4C 能力。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