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對共產黨推動國家發展感到欽佩

2021-06-12 11: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今日(12日)在港舉行。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對於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以來,推動國家發展,讓中國成為世界領先的經濟科技大國,並改善人民生活,感到十分欽佩。

 葉劉淑儀指出,回顧歷史可以發現,「一國兩制」是有自我更新、自我完善的能力,有很大的活力,相信在中央制定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之後,香港未來可以發展的更好。

 針對社會上有人叫喊「結束一黨專政」口號是否違法,葉劉淑儀說,具體行為要看證據,有沒有具體的行動計劃和行動綱領去危害國家安全。她指,中國共產黨過去100年為國家做了這麽多事,亦為香港提出「一國兩制」制度,所謂「打倒一黨專政」是衝擊國家基本制度,在情理上亦不應該。她奉勸市民,不要再肆意叫喊這些口號。(記者劉深)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