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良好:新時代一國兩制宣言 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續寫新篇

2021-06-12 16:11
來源:

    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12日)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百年偉業的「香江篇章」》。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表示,駱主任的演講是新時代的「一國兩制」宣言,不僅闡明了中國共產黨是「一國兩制」事業的開創者、發展者、捍衛者,而且指出了推進「一國兩制」事業,必須堅持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必須不斷完善同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必須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對香港的未來發展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他指出中國共產黨確保「一國兩制」事業始終沿着正確方向前進,是「一國兩制」不變的根本保證。市民不會忘記,中央一系列撥亂反正的重大決策,讓香港從黑暴攬炒中走出來,迎來由亂及治的重大轉折。希望香港社會更好領會中國共產黨對「一國兩制」初心的堅守,進一步增強對中國共產黨的認同感,進一步增強身為中國人的自豪感。

    他表示堅信,有習主席和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偉大祖國做強大後盾,有「愛國者治港」,有香港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香港一定能夠在新時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續寫嶄新篇章!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