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莞東城風采音樂會獻禮新中國70華誕

2019-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為迎接新中國70周年大慶,廣東省東莞市東城街道於24日晚舉辦「壯麗七十年·奮鬥新時代」東城文化系列活動之風采音樂會。採用現場樂隊伴奏的方式演繹新老流行經典曲目,歌聲嘹亮、掌聲迭起,盡顯LIVE音樂會的魅力,為現場1200多名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視聽文化盛宴。
 
風采音樂會獻禮新中國70華誕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政協成立70周年,也是東莞市委提出建設「灣區都市 品質東莞」、全面提升執行力的重要之年。為展現東城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長足進步和豐碩成果,喜迎新中國70周年華誕和中國政協成立70周年的到來,東城街道策划了系列文化活動。本場音樂會聯合東莞廣播電視台共同舉辦,音樂會序幕由全體主持以快閃秀的形式演唱經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拉開,一首膾炙人口的《愛我中華》瞬間點燃了觀眾的熱情和共鳴。十幾位當紅主持大咖先後上演了眾多經典曲目,為民眾送上豐盛的文化藝術大餐,增強民眾文化獲得感、幸福感,與此同時,更是表達了東城街道上下對偉大祖國的讚美和熱愛。
 
  站在新的歷史節點,東城街道將順勢而為,銳意改革,積極謀新篇布新局,朝着建設「灣區都市引領區 品質東莞先行區」的方向篤定前行,不忘初心再出發,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進經濟社會實現高質量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