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时政要闻

甘肅蘭州:主動協調推進疫情防控期間經濟發展重點工作

2020-0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近日,甘肅省蘭州市發改委聚焦聚力、主動作為,堅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經濟,制定印發了《關於對全市疫情防控期間經濟發展重點工作進行督導的通知》(下稱《通知》)。
 
  根據《通知》,蘭州市發改委將抽調骨幹力量,組成6個工作組,圍繞強化防疫體系建設凝練包裝項目、疫情防控期間經濟運行調度、春耕備耕工作、工業企業復產復工、商貿服務企業營業復工、項目前期手續辦理、續建項目復工、新建項目開工、建築業企業復工、保供穩價情況等10個方面重點工作,赴各區縣、市直各部門進行指導服務。
 
  據悉,此次指導將通過小範圍聽取彙報、查閱資料,深入走訪企業、鄉鎮(街道)等形式開展。《通知》要求,各區縣政府、“四區”管委會及市直相關部門要自覺把責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早謀劃、早行動、早見效。
 
  《通知》指出,各工作組要聚焦疫情防控期間經濟平穩增長這個核心,抓重點、盯難點,有計劃、有目標地進行指導,確保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據了解,蘭州市此前就出台了《關於積極應對疫情有效促進經濟平穩增長的意見》《關於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經濟發展各項工作的通知》《關於做好項目凝練包裝和儲備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以應對疫情對經濟運行帶來明顯衝擊和影響。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