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蕪湖松鼠小鎮料九月開園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作為安徽省蕪湖市備受關注的「網紅新地標」,由三隻松鼠斥巨資打造的松鼠小鎮推進順利。此間,有最新消息稱:摩天輪、樹屋、摩天輪、松鼠園等項目進入倒計時階段,松鼠小鎮將於2020年9月開園迎客。
 
 
  6月29日,據蕪湖新聞網報道,6月中旬,蕪湖松鼠小鎮的摩天輪正式開啟吊艙安裝工作。目前,第一批24個吊艙安裝完畢,第二批吊艙預計在6月底7月初完成安裝。吊艙安裝完畢後,施工人員將對摩天輪進行24小時空轉測試,還會對摩天輪棧橋部分進行裝飾。
 
  摩天輪吊艙外形超「萌」,採用堅果形全景艙與條幅式技術,艙體絕大部分顏色透明,而且輪體不會遮擋視線,遊客視野將非常開闊。通過驗收正式運行後,共計48個吊艙,每吊艙可坐6-8名遊客,可同時承載384人從高空俯瞰長江兩岸的美景。
 
  該報道特別提到一個細節:松鼠摩天輪在吊艙部件上加入了防抖系統,吊艙轉得再高,也不會搖晃。全拉索式摩天輪十分安全性,可以抵抗強風吹襲。
 

  國內最高輻條式摩天輪
 
  松鼠摩天輪總高133米,矗立在長江之畔,是世界前十、全國第一高(輻條式)摩天輪。不同於一般遊樂場的摩天輪,松鼠摩天輪整體風格為松鼠IP貫穿的森林系場景,造型、配色、吊廂內外裝飾裝修與下方建築(星球館)融為一體。其中間預計用燈光秀打造出一個小松鼠的卡通造型,彰顯三隻松鼠的呆萌特質。
 
  除了摩天輪,松鼠小鎮的迷鼠高爾夫、樹屋、松鼠園等項目也進入倒計時階段。預計今年9月,松鼠小鎮將與遊客見面。
 
 
  資料顯示,松鼠小鎮規劃三大核心功能區,包括松鼠星球館、森林奇幻地與松鼠歡樂街,建成後將是一座集文創、旅遊、娛樂、消費等諸多產業為一體的綜合型主題商業樂園。
 
  2019年,經安徽省特色小鎮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審議通過,松鼠小鎮獲批為安徽省第二批省級特色小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