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今日热点

杭州靈順寺素月餅開售 今年的月餅盒有點特別

2020-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許多老杭州對於素月餅是情有獨鍾,近日,杭州北高峰靈順寺的素月餅也開售了,並且今年,靈順寺在月餅的包裝盒上特別動了心思。
 
 
  靈順寺耀慈法師表示,我們用竹子做的盒子,每個盒子裡放了八塊月餅,還有兩個茶杯,今年我們做的月餅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白果的,一種是椒鹽的。
 
 
  據耀慈法師介紹,每年靈順寺月餅的口味、包裝都有所不同,是由印旭方丈親手設計的。今年的包裝盒也是格外花了些心思,體現了環保再利用的理念。「當我們把月餅吃完的時候,盒子還可以再利用一下,它其實是一個茶盤。茶墊上有福祿壽喜(字樣),都是方丈精心設計的。」
 
 
  靈順寺的月餅發售已經開始,到中秋節截止,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到靈順寺進行購買。(王學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