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每日经济

2020昆山金秋經貿洽談會舉行 簽投71個項目933.58億元

2020-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6日下午,2020昆山金秋經貿洽談會在昆山文化藝術中心舉行。今年活動期間,簽約項目共71個,投資總額933.58億元,涉及光電、半導體、生物醫藥、高端裝備製造等多個領域,包括總投資200億元的恆力新材料產業園、總投資150億元的清陶固態動力電池等。其中,重大產業項目49個、總部及服務業項目22個。
 
昆山市委書記吳新明洽談會上現場致辭
 
    昆山市委書記吳新明洽談會上現場表示,金秋經貿是昆山招商引資的品牌活動,為廣大投資者和企業家構建了共敘友誼、共謀發展的合作「朋友圈」。昆山將加快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推行重點項目「拿地即發證、出證即開工、完工即驗收」全鏈代辦服務模式,為廣大客商投資興業、成就事業創造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務最優的發展環境。熱忱歡迎廣大海內外客商走進昆山、了解昆山、投資昆山,與昆山攜手融入國內大循環、國內國際雙循環,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芬蘭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何朗明洽談會上現場致辭
 
    芬蘭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何朗明在洽談會上致辭時表示,昆山是一座對中芬經濟合作具有重要意義的城市,目前芬蘭在昆山投資總額3.31億美元,註冊外資1.41億美元。例如,全球電梯和自動扶梯領域最大的公司之一—通力集團,已於1998年在昆山建立公司。此後的發展,不僅對中國公司,對全球公司來說都是一個成功的故事。通力昆山公司一直發揮着關鍵作用,不僅為通力在中國的業務提供支撐,而且還為整個亞洲乃至全球的業務提供支撐。同時,希望以此次金秋經貿洽談會為契機,進一步深化與昆山的交流合作,推動形成更多夥伴關係,在可持續發展、清潔技術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領域。
 
2020昆山金秋經洽會重大產業項目簽約(第一批)
 
    洽談會現場,企業代表通力電梯有限公司大中華區副總裁賴家台,簽約項目代表清陶(昆山)能源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馮玉川,招商合作機構代表瑞穗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行長石原至現場分享了各自走進昆山、結緣昆山、紮根昆山的親身經歷和體會。他們表示,將進一步堅定做大做強的信心決心,全面聚焦企業發展,匯聚起推動經濟創新轉型、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
 
2020昆山金秋經洽會重大產業項目簽約(第二批)
 
    同時洽談會現場會上,還舉行了2020年度第四批財政支持產業人才科創專項資金集中兌現儀式,啟動建設「昆山全國和諧勞動關係綜合試驗區」,舉行「昆盟通」貨物貿易平台上線儀式,公佈了昆山金改區總體方案,為蘇銀凱基消費金融有限公司揭牌。(記者 杜林 任倩)
 
2020昆山金秋經洽會重大產業項目簽約(第三批)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