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張家界大峽谷今日開放全球垂直落差最大的商業蹦極

2020-12-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花式蹦極

 備受各界關注的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高空蹦極體驗項目已完成最後的技術測試和開放前的各項準備工作,今日對公眾正式開放營業。

 開放之前,景區方已邀請國際頂尖的蹦極團隊實地驗證。

 2016年,引起全球的廣泛關注和熱議的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橫空出世」,以世界最高、最長及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等多項「世界之最」成為國內高空體驗旅遊的首選。自開放以來,玻璃橋累計接待中外遊客超過千萬人次。隨玻璃橋應運而生的高空蹦極台早在2012年就進入了人們視野,不過蹦極的具體參數信息,玻璃橋建設方一直未對外透露,直至今日才露出冰山一角。

蹦極團隊進行測試

 據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相關負責人向記者透露,在大峽谷玻璃橋的中部,建有可以同時容納30人的鋼結構蹦極平台,平台距大峽谷谷底約300米,設有4個跳點。自玻璃橋開放後,高空蹦極體驗項目一直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之中,景區方曾多次實地考察著名的澳門塔蹦極、瑞士Verzasca大壩蹦極,並邀請國際頂尖的蹦極運營團隊到玻璃橋實地考證。期間,在不同環境下,多次組織假人蹦極試驗,全方位收集安全、技術等方面資料。

 蹦極平台設在世界最高的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之上

 該蹦極項目對外開放後,將打破目前世界商業蹦極233米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垂直落差最大的商業蹦極。體驗者在300米的高山峽谷間自由落體,反覆多次的彈起又落下,體驗讓人心跳尖叫的驚險與刺激。

 玩轉貼士

 1. 蹦極價格:官方價格2998人民幣

 2. 預約途徑:在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遊客中心現場預約

 進入www.bungyChina.com蹦極官網在線預約

 進入www.zjjdaxiagu.com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官網在線預約

 文/ 張思靜  圖/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

[责任编辑: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