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新年平安健康游 四川江油歡迎您

2020-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年元旦、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四川省綿陽江油市以遊客需求為導向,以遊客滿意為宗旨,在抓好疫情防控強的同時,大力提升旅遊綜合服務水平,努力營造新的一年平安健康、歡樂祥和的旅遊環境,為遊客提供別樣的旅遊體驗。
 
方特東方神話煙花秀

    綿陽方特 為遊客營造多樣歡樂
 
    臨近元旦,綿陽方特東方神畫為迎接小長假的到來,園區近一個月來,忙着更新節目、美化環境,扮靚景區迎接遊客的到來。為給遊客營造平安健康的遊玩環境,綿陽方特全面開展了運營設備檢修、食品衛生檢查、環境衛生消殺。「我們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實行限量、預約、錯峰入園,對園區內食品衛生開展了專項檢查,豐富了菜品種類。除了每天例行的設備檢修維護外,我們還開展了專項的設備養護。另外我們對於園區也做了一個全面的清潔和消毒,對員工開展了培訓,努力提升服務質量。」綿陽方特副總經理俞小明介紹到。
 
方特東方神話演出綵排
 
    此外,為迎接元旦節的到來,綿陽方特在「好玩」上面下足了功夫。新增《水漫金山》、《勇闖玄甲城》、《伴你飛翔》、《馬戲大狂歡》這四個網紅主題塗鴉打卡點,而整個假期,每天早上在門前廣場、青雲小鎮還會有十幾場盛大的互動演出。同時,新增了許願站 ,寫心愿、掛祝福,讓遊客用祈福的方式給親朋好友送去祝福,給新年攢個好福氣。「新年新氣象,綿陽方特為遊客精心準備了2021許願站和多個主題打卡點,歡迎遊客參與活動,將許願牌掛在許願樹上,祈福2021,可以在主題打卡點合影,留住新年美好時光。」綿陽方特東方神畫工作人員林晶晶介紹到,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綿陽方特東方神畫營業時間延長至21:00;新編的夜場主題演出、新增的新年主題煙花、豐富的節日文藝展演,讓一家人在熱鬧非凡的狂歡氣氛中共度歡樂假期。

    巴登酒店 全面做好開門迎客準備
 
    這幾天,受疫情風險影響一度暫停營業的江油順輝鉑晶巴登酒店,正在為2021年1月1日恢復營業忙碌着。記者在現場看到,酒店持續開展清潔消毒工作,每日都對地面、扶梯、客房等進行消毒。在酒店的前台處,新增了顯眼的一米線標識,提醒客人時刻注意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此外,酒店還對員工實施嚴格晨午檢制度,每天都會對進店上崗員工進行體溫監測及健康狀況評估,為員工統一配備口罩及消毒洗手液,為當值員工統一配餐,儘量減少員工與外界的接觸。「在疾控中心的指導下,已完成酒店所有的環境和人員樣本的檢測工作,三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酒店總經理周紅介紹到。
 
江油巴登酒店的氛圍營造
 
    酒店內,紅色的燈籠和新年的貼紙格外醒目,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氛圍。酒店總經理周紅表示,「恢復營業後,將定時對酒店營業範圍內的場所、用品進行衛生清潔消毒,規範員工及客人的體溫監測,採用無接觸送餐、分餐服務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安全,歡迎遊客光臨巴登酒店。」
 
    元旦節期間,江油將在吃、住、行、游、購、娛等各方面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來江油遊客游的放心、玩的開心。(張寶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