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超18億 江西贛州星州潤達集團獲得南康一宗超大礦權

2021-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0年12月31日,江西省贛州市自然資源局南康分局與贛州星州潤達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南康區龍回鎮高腦建築用砂岩礦採礦權出讓合同。這意味著南康區的這座價格18.1億元的“巨無霸”砂岩礦花落星州潤達集團,這也是南康區年末收官的又一次大手筆。
 

砂岩礦採礦權簽訂出讓合同儀式現場
 
    當日下午,在贛州市南康區委副書記、區長、贛州國際陸港黨工委書記何善錦,贛州市南康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松柏的共同見證下,贛州市自然資源局南康分局相關負責人與贛州星州潤達集團有限公司簽約代表就南康區龍回鎮高腦建築用砂岩礦採礦權簽訂出讓合同。
 

雙方代表就砂岩礦採礦權簽訂出讓合同
 
    贛州市自然資源局南康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祝賀星州潤達集團獲得龍回鎮高腦建築用砂岩礦開採權,後期局裏將為企業做好服務工作。
 
    據了解,前段時間,受江西省贛州市自然資源局南康分局委託,贛州市礦業權交易中心以網上掛牌方式出讓南康區龍回鎮高腦建築用砂岩礦,該礦權1.1819平方公里,保有儲量7594.54 萬立方米,開採規模230萬立方米/年,起拍價5億元,開採年限為29.5年。
 

為南康區龍回鎮高腦建築用砂岩礦位置
 
    此次獲得南康區龍回鎮高腦建築用砂岩礦採礦權的贛州星州潤達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7月19日,法定代表人為呂元慶,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含物業管理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和商務信息諮詢服務等。(記者 黃穎 謝寶武)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