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图片新闻

新疆:昌吉州元旦小長假遊客量增長 迎來2021開門紅

2021-01-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元旦小長假期間,新疆昌吉州共接待遊客20.73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1.23億元。其中:天池景區接待遊客1.2萬餘人次,江布拉克景區接待遊客350餘人次,昌吉農博園景區接待遊客2300餘人次,昌吉小吃街接待遊客2600餘人次,昌吉市努爾加滑雪場接待遊客2700餘人次。2021年首個小長假,昌吉州旅遊市場實現了新年旅遊「開門紅」。
 
 
 
 
 
    元旦當天,天山天池景區冰上娛樂項目也正式營業,電動碰碰車、冰壺保齡球、冰上飛魚、冰上單車等十餘種冰上項目,讓冬日裏的天池多了更多歡聲笑語。七千餘名遊客懷揣着對新年的美好期待,登高天山天池迎新納福,以傳統而又特別的方式迎接2021年的到來。除了迎新納福,天池湖面上的冰上娛樂項目備受遊客青睞。
 
 
 
 
    此外,昌吉州的音樂藝術家們用精湛的技藝、動聽的音符,為祖國和各族人民送上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以「奏響新時代 踏上新征程」為主題的昌吉州2021新年音樂會在元旦小長假期間分別在昌吉州文旅系統各大平台進行線上展演,願庭州大地昌盛吉祥,繁榮興旺。
 
 
 
    據了解,元旦期間,昌吉州以「昌吉州的冬日·別樣的溫暖」為主題開展了9項文旅活動,其中,阜康市天山天池景區「迎新納福」活動,參加人數1.1萬餘人。吉木薩爾縣「年貨節」活動,參加人數3000餘人。努爾加滑雪場冰雪運動,農博園、昌吉小吃街「賞美景·品美食」迎新活動,「准東、古海溫泉」工業游等冬季線路活動持續舉辦,參加人數共7000餘人。依託豐富的冬季文化旅遊資源,昌吉州不斷豐富新產品供給,圍繞「暖冬、暖心、暖身」持續做熱冬季旅遊市場。(記者 翁海倩 張麗  通訊員 韓益民 李昱菲 周靜)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