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兩岸媒體採訪活動走進甘肅榆中

2021-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3日,「台青看廣河·我為甘肅代顏」兩岸媒體採訪活動走進甘肅榆中,台青網紅、文創導師、媒體工作人員共40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採訪團首先來到榆中縣李家莊田園綜合體。在海拔2000多米的野奢民宿,台青們被草長鶯飛的山頂風光、別致素雅的民宿設計深深吸引,紛紛拍照打卡,並在民宿前合唱台灣民謠,現場通過新媒體平台推介了這個集「游購娛」為一體的多業態鄉村旅遊觀光打卡地。在距離民宿不遠處的蘭花亞麻花海中,來自台中的音樂老師李顏如用二胡在藍色花海中深情演繹了台灣名歌《小城故事》,向兩岸民眾傳遞着如夢如幻的榆中田園風光。
 
 
    在該縣韋營鄉的百畝高效農業示範基地,了解到基地採用的單質金屬納米微肥施肥高效增產措施時,採訪團成員們饒有興趣的圍着技術人員詳細了解高效施肥的具體原理、操作措施以及增產效益,深深感嘆榆中農業在現代化進程中不斷探索和嘗試所取得的成果。
 
    當晚,6位台青網紅手拿百合、藜麥等,在榆中縣電商中心開始現場直播帶貨,推薦榆中農特產品,宣傳榆中產業發展。
 
 
    據悉,此次兩岸媒體採訪活動由甘肅省台辦主辦,中共廣河縣委、廣河縣人民政府、海峽導報社、廈門衛視協辦。採訪團集中1天時間感受榆中縣產業發展、鄉村旅遊、特色產品以及風土人情,並通過新媒體平台把榆中的人文風情、鄉村振興發展傳遞給兩岸民眾。(記者 寇剛 通訊員 杜莉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