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特别报道

四川省平武縣鄉村振興局掛牌成立

2021-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7日,四川省平武縣鄉村振興局正式掛牌成立,縣委書記黃駿出席揭牌儀式並與縣委副書記胡友誼共同為平武縣鄉村振興局揭牌。
 
 
    揭牌儀式上,黃駿指出,平武縣鄉村振興局的揭牌,標誌着平武圓滿完成脫貧攻堅的歷史使命後,又開啟了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階段。"脫貧摘帽不是終點,而是新生活、新奮鬥的起點。這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重大舉措和重要保障。"
 
    黃駿要求,縣鄉村振興局要紮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統籌做好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有關具體工作,全面推進脫貧攻堅成果鞏固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要以掛牌成立為契機,充分發揮自身的獨特優勢,繼續發揚脫貧攻堅精神,立足新起點、擔當新使命,努力開創鄉村振興新局面。要把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作為第一任務,認真落實「四個不摘」要求,常態化做好防止返貧的動態監測和幫扶,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的底線。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分類分級推進鄉村振興,統籌抓好示範試點建設。要加強班子和隊伍建設,不斷提高「政治三力」,加強理論學習和調查研究,以更高的站位、更實的作風、更好的成效,為全面推進平武縣鄉村振興、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張寶杉 龍宇威)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