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大橋主題燈光秀效果震撼

2021-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以燈光傳情,以光影達意。6月23日晚,安徽省巢湖大橋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燈光秀正式開啟。
 
 
    夏夜的安徽省巢湖岸邊流光溢彩,在粼粼碧波的映襯下,大橋猶如彩色的長龍橫卧在巢湖湖面上,美輪美奐的燈光秀映在水幕上,交織出一幅幅精美的畫卷。
 
 
    據了解,此次主題燈光秀將循環播映「慶祝建黨百年」的相關宣傳標語、LOGO等主題夜景畫面。
 
    晚上七點多,巢湖大橋景觀照明被全部打開。遠遠望去,大橋拉索外側就像一張巨型大屏,「索」為「弦」、「光」為「韻」,用光影撥動巢湖的夜色,呈現出立體多變的視覺效果,現場效果超震撼。
 
    市民汪清告訴我們,看燈光秀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很驚艷,很夢幻,以這種傳遞主流價值觀的形式獻禮黨的百年華誕,讓全民共慶偉大時代十分有意義。同時在這個過程中,也感受到了安徽巢湖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也必將成為巢湖經濟實力、發展活力和文化魅力的亮麗名片,作為巢湖人感到非常自豪。(馬靜 潘鵬生 蘇琦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