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善行中国

長沙金霞經開區 以黨建引領聚合力

2021-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9日,長沙金霞經濟開發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踐行「三高四新」戰略推進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現場表彰了一批優秀黨員、黨建之友,優秀企業家、科技帶頭人、優秀經理人等先進群體以及在打贏三大攻堅戰、常態化防疫、優化營商環境等工作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個人,向優秀黨員和新時代的奮鬥者致敬。
 
 
    讓黨旗高高飄揚在經濟發展的主陣地、主戰場。金霞經開區持之以恆興產業、強開放、促發展。2020年,金霞經開區斬獲全國優秀物流園區、全省商務工作先進園區、全省商務系統「兩穩一促」考核優秀單位、全市省級園區績效考核第一……抓黨建、強黨建,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推動黨的建設與經濟建設深度融合、聚力並進,不斷提升黨建價值創造能力,讓人真切地感受到園區處處春色滿園,風生水起。
 
    園區黨工委充分發揮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領導作用,黨工委書記負責黨建,始終堅持加強機關黨組織和非公企業黨組織建設,充分發揮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一個支部就是一座堡壘,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
 
    在園區持續推進高質量發展中,黨員沖在一線,項目建設一線有他們,招商一線有他們,防疫一線有他們,園區黨員在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奮勇爭先,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現又投身於加快推進金霞新城建設中……
 
 
    旗幟火紅,於今更艷。在黨旗的引領下,金霞經開區項目建設如火如荼,招商引資緊鑼密鼓,全園上下爭先進、創一流的氛圍更加濃厚。站在「兩個一百年」的歷史交匯點,意氣風發的「青年」金霞再次踏上新征程:打造「規劃定位好、創新平台好、產業項目好、體制機制好、發展形象好」的「五好園區」;繼續當好「金小二」,引領企業在助推先進制造業、科技創新、開放發展、長株潭都市圈等方面賦能增效、加油助力,在產業發展中走前列、科技創新中求突破、品牌打造中樹標杆、壯大規模上聚優勢、國際競爭中立潮頭。
 
    同時優化企業發展環境,構建最優的營商環境,實行最嚴格的權益保障,提供最到位的政務服務,持續鞏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記者 張思靜 李銀明 通訊員 李雙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