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市工商聯到葵涌辦事處開展抗疫物資捐贈活動

2021-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6日上午,深圳市工商聯(市非公黨委)到大鵬新區葵涌辦事處開展「抗疫有情 民企有愛」捐贈活動,為葵涌抗疫一線工作人員捐贈一批愛心抗疫物資。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市非公黨委專職副書記耿紹煒,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統戰和社會建設局局長鞠曉晨出席,市工商聯、新區和葵涌辦事處有關領導參加。
 
 
    據了解,葵涌是大鵬新區人口最多的街道,設有防疫卡口55個,每天防疫值守人員近400人。為助力葵涌疫情防控,市工商聯會同比亞迪公司為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精心準備了「三合一」健康包8000套,會同華為公司為抗疫一線工作人員送去「彩虹包」2000個,本次捐贈不僅將口罩、消毒濕巾、消毒洗手液等必備防疫物資送到抗疫一線人員手上,還將民營企業的關懷送到了他們心裏。捐贈儀式上,葵涌黨工委書記劉建中對市工商聯和愛心企業的捐贈表達了衷心的感謝,並送上「同心攜手戰疫情,情系基層暖人心」錦旗。
 
 
    捐贈儀式前,深圳市工商聯、大鵬新區統戰局、葵涌辦事處和葵涌商會圍繞葵涌經濟發展、工商聯工作和疫情防控等進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討未來發展路徑。
 
    疫情阻隔了空間的距離,卻阻擋不了愛心的匯聚。一直以來,市工商聯十分關心、關注基層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積極動員民營企業參與聯防聯控,以各種形式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捐資捐物等活動,充分彰顯大愛情懷,凝聚政企攜手抗疫合力。(記者 羅國淮 通訊員 王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