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滴灌通平台正式啟動
2021-08-04 00:20    香港商报
 

  滴灌通平台正式啟動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由港交所(388)前行政總裁李小加聯手東英金融創辦人張高波成立的投資平台滴灌通,昨日正式啟動。

 李小加在啟動儀式上指,互聯網金融是「高效率的金融創新」,期望藉滴灌通,把傳統金融的風險切除。張高波則指,期望滴灌通可進入內地數十個行業,包括服務及零售行業,滴灌通在啟動首年,將聚焦與各行業建立合作關係。

 至於滴灌通的資金來源,李小加指,不少來自國際的退休基金和家族辦公室都有關注滴灌通。他又指,公司重數據安全與私隱,而小微企業要自願披露資料後,才可獲得投資,相信公司的政策與現實高度結合,未存在監管問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