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广交会明开幕 水巴开通专线

2014-04-14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明天(15日)第115届广交会就要开幕,广州市客轮公司将在展会期间开行水上巴士专线,从琶洲会展中心码头开往西堤码头,途经海心沙、广州塔、天字码头,给市民和参展商出行多一个选择。

  每年广交会期间,交通服务是重点和难点之一。展会结束时恰逢下班高峰期,广州市区交通相对拥堵,在出租车、广交会公交专线、地铁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的基础上,广州市客轮公司将推出水上巴士会展专线,为客商们提供一种既舒适又能欣赏沿途优美风光的选择。

  水巴专线计划在广交会第一期(4月15日至4月18日)每天开行两班,在第二期(4月23日至4月26日)、第三期(5月1日至5月4日)每天开行一班,如遇客流较大的情况,将会采取灵活调度的方式,增加班次疏散客流。

  需要注意的是,此线路只在会展期间开行,是一条单向航线。第一期,每天下午18:15和18:30将各有一班水巴从琶洲会展中心码头开出,途中将依次停靠海心沙码头、广州塔码头、天字码头,最终到达西堤码头,航线全长12公里;水巴开出后,预计15分钟左右能到海心沙码头,25分钟左右能到达广州塔码头,45分钟左右能到达天字码头,全程约1个小时。

  该会展专线票价为:一楼客舱5元/人,二楼客舱10元/人。

  由于会展专线主要服务对象是参展客商,多为外国乘客,所以码头导乘服务标志牌等均为中英文双语,另外客轮公司还将专门安排2—3名有英语会话能力的服务员在码头和船上为外国乘客提供导乘服务


[责任编辑:徐瑩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