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十四届亚洲防务展在吉隆坡开幕

2014-04-14
来源:

  中新社吉隆坡4月14日电 (记者 黄鸿斌) 第十四届亚洲防务展14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开幕。该展会为亚洲目前最大的防务展会,有来自50个国家超过1000家企业,近3000名厂商与商务参观者与会。

  主办者称,被誉为全球前5名的盛大防务展,第十四届亚洲防务展也将成为全球国防、保安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并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政府资深官员和国防部高阶军官,一同为全球国防议题聚首交谈。

  据介绍,该项展览的主题是专注在非传统保安课题上,尤其是在网络科技领域,展会首次举办了以“如何在21世纪管理网络安全”的网络安全论坛。该展也将举办“化学、生物、辐射、核能和爆炸”的研讨会,以表达对化学武器、生化武器和核能武器等的持续关注。

  由欧洲直升飞机公司生产的虎式攻击直升机展台,吸引了众多客商关注;欧洲民航飞机制造公司设计的空巴A400M,展厅同样人头攒动。该展会从14日起至本月17日举办3天,不过,这项防务展不公开给民众参观。(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