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大师赛首秀开门红 林丹2-0轻取泰国选手

2014-04-16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4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展开在常州展开首日的较量。全满贯得主林丹迎来复出首秀,超级丹仅耗时37分钟以两个21-12淘汰泰国选手塔玛辛,轻取开门红。

  今年起,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从超级系列赛降为黄金赛级别。比赛出现了女单仅有12名选手参加、传统强队韩国队整体缺席、首日资格赛取消……等现象。好在林丹选择在常州大师赛上复出,成为比赛为数不多的看点。

  首战轻松过关后,林丹坦言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今天虽然对手不是特别强,我也不是特别了解他,第一场球还是有点说不上的紧张,很久没比赛了,回到赛场观众给你加油,甚至跟你说话,很多媒体会拿着相机对着你拍照,这跟训练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从去年八月的广州世锦赛完成五连冠壮举之后,林丹只参加了全运会的较量,随后便淡出赛场开始了漫长假期。为了参加里约奥运会,林丹选择复出,并表示不会在淡出赛场,会坚持打下去。

[责任编辑:徐明軒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