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东莞最大投资项目 粤海产业园规划初稿完成

2014-07-17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东莞市政府督查室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市政府主要目标进展情况表》。

  据悉,粤海产业园总体规划初稿已基本完成,并征求了市有关部门的意见,开展了园区规划环评编制。同时,广东省发改委完成了粤海产业园作为省级新区的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工作。今年第四季度,东莞与广东省有关部门将赴欧洲开展联合招商,重点招引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制造业项目,粤海产业园有望成为东莞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项目。

  在 《2014年东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东莞提出2014年要加速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燃点经济发展新引擎。其中,明确提出以粤海产业园带动东部各镇壮大产业规模,确定粤海合作开发模式。并计划同步推进招商引资,加强山区片等东部各镇产业统筹规划,探索设立高端先进制造业转移园,加强与粤海和深圳的对接,强化产业合作和配套服务,在接受辐射中做强产业经济。

[责任编辑:黃錦霞]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