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澳大利亚重大投资者签证 9成为中国人

2014-09-1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澳大利亚推出的重大投资者签证(SIV)越来越受到海外人士的欢迎,不少有钱人都希望通过这一签证制度获得澳大利亚的居留权。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及边境保护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当局已经签发了343份SIV签证,意味着有17亿澳元外国资本在澳大利亚投资。
 
  据悉,截止到这份数据报告撰写的时候,一共有1582人表达了申请该签证的意向,有1095人提交了申请,而且其中大多数申请者打算投资的地点在维州和新州。在当局签发的SIV签证中,维州有171份,新州则有126份,昆州有21份,西澳有16份,南澳也有9份。
 
  据报道,SIV签证推出至今,证明了对其最有兴趣的是富裕的中国人。澳大利亚移民部的数据显示,在所签发的343份SIV签证中,9成获签者都是中国人。
 

  报道称,胡润研究院近期的报告也显示,在资产超过160万美元的中国富翁里面,有64%要么已经移民,要么就是有这样的打算。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