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葵涌两车相撞致一死两伤

2014-09-16
来源:

   香港中通社9月16日电  受台风“海鸥”影响,香港天文台15日晚发出八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八号信号发出后不久,香港葵涌当晚发生一宗致命交通意外,一辆的士与一辆私家车相撞,事故导致一死两伤。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16日发布消息称,15日晚上约11时,一名51岁男子驾驶的士沿荔景山路往葵涌方向行驶,至近葵福路时,据报与在对面线行驶的一辆私家车相撞。
 
  发生相撞意外後,该名的士司机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昏迷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在16日凌晨1时28分被证实死亡。
 
  私家车上两名分别38岁及42岁男子亦受伤,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送院时清醒。该两名男子涉嫌拒绝提供呼气样本作测试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警方表示,这起致命交通意外案件,将交由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