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19

麥雅端設計活動吉祥公仔

2014-10-09
来源:香港商报

  本地著名設計師 、1998年畢業於加拿大University of Lethbridge的麥雅端,主修藝術,她協助設計活動所計劃的吉祥公仔—Fatina,在於吸引學童集中注意力學習源頭減廢,麥雅端表示,當初設計Fatina靈感,源於童年記憶。 選用二次回收物料製造,Fatina造型是一個有□圓圓的臉、冬菇頭型、整天閒着眼睛做夢的女孩,似在用心感受世情,但記者所見,參加啟動儀式的學童喜歡,學童紛紛叫着Fatina的名字。而學生手冊插圖,亦是麥雅端設計,目的是增加教材的趣味及可觀性。

  二次回收物料製造Fatina

  香港賽馬會發言人表示,「源頭減廢綠孩兒」計劃將分3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擬投資90萬元,包括用來培訓教學義工的資金、教材等。馬會義工Annening、Catherine,先後來自不同的義工團體,她們經過馬會面試後,曾做護理的Annening喜歡聽粵曲,亦善於表演,所以,她和Catherine向傳媒按學生手冊內容,手持有袋娃與Catherine以木偶配音,一問一答,將學生手冊教學向學童講述出來,生動有趣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