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11张图佐Oscar De La Renta新总监选对了

2014-10-16
来源:凤凰网

导语:终于,传言被证实,Peter Copping在卸任Nina Ricci设计总监之后,马上有了新身份——Oscar De La Renta创意总监。在“today  you are in,the next day you are out”的时尚圈,易主、换位早已不再是新鲜事,但这中间的你来我往、爱恨情仇,可是让我们看得津津有味呢。

Peter Copping

早在一个月前Peter Copping换新东家的消息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时隔数日,消息就尘埃落定。Peter Copping也表示:“在巴黎20年的职业生涯之后,如今要踏上了新的征程,Oscar De La Renta作为美国优雅时装的代表,如今有机会为该品牌工作,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11条裙子证明Peter Copping是最适合Oscar De La Renta的设计师

Nina Ricci 2015春夏系列(左)与Nina Ricci 2014秋冬系列(右)

左起Nina Ricci2014春夏系列、2013秋冬系列、2013春夏系列

左起Nina Ricci2012秋冬系列、2012春夏系列、2011秋冬系列

 

左起2011春夏系列、2010秋冬系列、2010春夏系列

Oscar De La Renta的首席执行官说:“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密切注视着Peter的工作,他将带来新的视角。”

三两位设计师与三大品牌间的爱恨情仇

Peter Copping曾服务五年的Nina Ricci也早已锁定新的创意总监Guilluame Henry, Henry也曾为Carven效力五年,并将这一法国老牌时装屋重新拉回时尚圈。但至于Carven的新继承者还是未知数。 

Guilluame Henry

总结起来,既是Carven的掌门人Guillaume Henry顶替了Nina Ricci创意总监Peter Copping的位子,Peter Copping也早有意加入到Oscar De La Renta,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John Galliano

促成这一段“曲折恋情”的可能还要追溯到去年年初,Oscar De La Renta就有意拉拢John Galliano,不料有人爆料: John Galliano与Oscar de la Renta为钱谈崩,好事告吹。Oscar de la Renta也便开始寻觅创意总监的新人选。

不知是巧合还是因为有话题人物John Galliano的参与,随着他加入Maison Martin Margiela、Peter Copping离任Nina Ricci等消息的爆出,时尚圈又掀起了一场易主风波。

设计师扎堆频繁跳槽掀起换血风波

这样的场景好像似曾相识,时间倒退到三年前的这个时候,Marc Jacobs与Dior谈崩,王大仁(Alexander Wang)、Raf Simons、吴季刚(Jason Wu)进入候选人名单。时过境迁,风波过后,我们看到了新设计与老品牌的完美融合。

Raf Simons带来新时代Dior

曾经,空缺了整整一年的Dior创意总监宝座成为当时的最大话题,几经变故, Raf Simons与Dior互相选择了彼此。或怀疑、或支持,Raf Simons让Dior进入了Raf Simons时代,极简廓形,精致花朵,令人折服。 

Marc Jacobs专心倾入到自己的品牌

Marc Jacobs离开自己供职了16 年的LV,专注推进自己的品牌Marc Jacobs 及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 自从离开LV,Jacobs专心于自己的品牌,也将一向童趣精髓表现淋漓。 

2015Balenciaga春夏系列

已经入主Balenciaga第4季的王大仁(Alexander Wang) ,也让Balenciaga逐渐有了新面貌。 此前,Balenciaga的这一任命意味着品牌将向着一个更为商业化的方向发展,这也正是他们看中王大仁(Alexander Wang) 的地方。 

2015 Jason Wu春夏系列

吴季刚(Jason Wu) 上任Hugo Boss 女装艺术总监后交出的第二个秀场系列,就带出自己的剪裁风格,将更多时尚和自我风格中女性化一面注入。

新一轮换血,这些设计师与新东家能够擦出怎样的眩目火花与新鲜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