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恒大17岁小将入选全球40新星

2014-10-16
来源:凤凰体育

英媒评全球40大新星,恒大17岁小将上榜

英媒评全球40大新星,恒大17岁小将上榜

日前,英国媒体《卫报》评选出了1997年之后出生的世界足坛40大潜力新星,恒大17岁球员李仲一榜上有名,而且《卫报》特约记者、亚洲足球专家杜尔登称赞他是非常有头脑的全能中场。

据悉,卫报本次排出的潜力新星榜全部是97年之后出生的球员,出了李仲一之外亚洲还有5人上榜,分别是日本的坂井大将、新加坡的艾哈迈德、韩国的SeoJung-hyun、越南的潘清化以及澳大利亚的丹尼尔-达席尔瓦。

李仲一出生于1997年4月14日,身高183CM,在恒大预备队身披50号球衣。虽然连中国球迷对这位17岁小将都还非常地陌生,但他却已经成为专家眼中的潜力股。杜尔登认为李仲一身体强壮,是一位全能型中场,而且具有足球头脑,具备了成为优秀球员的潜力。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