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中国开通朝鲜东林两日游 无需护照

2014-10-16
来源:中新社

   中国开通朝鲜东林两日游 游客无需办理护照

  中新社丹东10月16日电?(杨光)中国游客不需要办理护照,使用边境通行证即可进入朝鲜境内,赴东林景区游玩两天。16日,中朝两国宣布中国赴朝鲜东林二日游项目正式开通。
 
  当日,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的中国赴朝鲜东林二日游启动丁式上,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宣传局局长金永日介绍了朝鲜东林景区有关情况,辽宁省旅游局局长郝春荣致辞。
 
  2013年,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与朝鲜平安北道观光局签订共同开发朝鲜新义州东林景区二日游协议。该项目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兴建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四星级旅游度假酒店,有65间客房,还有游泳池、健身馆、朝鲜族风味餐厅、演艺广场等设施。
 
  东林景区今年10月13日正式对外营业。距朝鲜新义市40公里的东林郡,景区风景秀丽,山清林幽,峰峦?瀑,富含负氧离子。
 
  该项目开通後,中国游客可白天登山赏景,晚上品朝鲜特色餐饮,观看朝鲜文艺演出。
 
  另据了解,今年7月,朝鲜在平安北道设立旅游开发区,表现出朝方将继续开放对外旅游区域。目前,中朝两国正努力推进开通赴朝自驾游项目。(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