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欧洲第三大书展即将举行

2014-10-21
来源:四川日报

  记者10月20日获悉,创办于1956年的欧洲第三大书展——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将于10月26日举办。本届书展主题为“读书时间”,主宾国为中国。目前,已确定《瞻对》、《南京1937》两本川版精品书将赴会参展。法国、波兰、伊朗、日本、克罗地亚、英国、德国、俄罗斯、荷兰和印度等国代表团也将参加这一图书盛会。

  此次共有60多家中国出版单位的5000余册图书出展,阿来、麦家、余华、刘震云、李洱、张悦然、赵丽宏、曹文轩等在内的10多位中国作家和学者也将出席展会。书展开幕当天,阿来与麦家还将参加《瞻对:终于融化的铁疙瘩——一个两百年的康巴传奇》对话交流活动。10月28日,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将举办新书《南京1937》版权推荐会。

  书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当代绿色建筑展、中国电影展、“世界遗产在中国”摄影作品展、中国当代儿童插画展等多个展览。书展将持续至11月2日。(记者 黄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