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

2014-10-21
来源:YOKA时尚网

我们往往由一杯午茶倾谈人生,结识了与我们相对座的朋友、情人,甚至是自己的另一面。既然生活中充满了乐趣与情感,聊天的场地当然也是个催化剂。了解京沪两地的下午茶餐厅,让你的闺蜜分享有了新去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

 

  必胜客下午茶

  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2500家店面的必胜客,自1990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店以来就以其西式餐饮的特色、休闲的用餐环境和大众化的消费水平,赢得了众多中国人的心。频繁推出的新品,花样繁多,各具特色,尤其是下午茶和休闲食品,让闺蜜聚会多了几份美食的陪伴。

  特色:下午茶套餐内饮料免费续杯,罗兰院长咖啡,牛奶焦糖法式芭菲,浓情烤翅。

  人均消费:35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2)

  Capital M

  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建造在北京最显眼的位置上,显然这个餐厅在地势上占到了绝对的优势,正对正阳楼,相邻天安门广场。除了美食上的特色,周边的景色也着实让人有些惬意。

  拥有逾600年历史的前门大街,曾是京城最著名的商业古街。在沉淀了600年历史古韵之后,今日的前门已悄然披上飘溢着异域风味的摩登外衣,成为各色西餐厅聚集的胜地,Capital M无疑是其中的翘楚。

  中西风格的装修风格,设计空间被巧妙的运用,室内环境散发出一种小资情调的自信,一个时尚餐厅正随着这座城市进入夜幕的迷恋中。

  特色:蛋白饼

  人均消费:150RMB (收取10%服务费)

  地点:北京东城区前门大街2号3楼

 

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3)

  橡树公馆下午茶

  坐落在三元桥附近的橡树公馆,有一片室外的“小森林”,即使是在阳光四射的下午,你也可以带着墨镜,轻松享受树荫下的清凉。店铺装修风格简约,适合上班族下午茶休闲时光。

  特色:柠檬话梅、招牌咖啡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远洋新干线D座

 

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4)

  慧公馆

  中式风格,装有9款点心的小架子很具中国风,形状都不相同。

  点心口味也有些与众不同,有一些咸口的甜点,例如拿破仑,黑胡椒土豆泥等。紫薯球外观像葡萄,内陷细腻也不甜。芒果布丁很开胃,酸甜可口。下午茶套餐凭vip 卡打八七折外加百分之十的服务费。

  特色:黑胡椒土豆泥

  人均消费:120RMB

  地点:上海卢湾区思南路59号

  电话:021-642609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5)

  上海虹桥元希尔顿酒店

  新鲜即制,叫人无法抗拒的巧克力、糕饼和点心,林林总总的面包、三明治和其他可口小点,不管任何时候光临都可以让您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味最爱。在下午茶爱好者的美食地图上,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驿动大堂吧绝对占得上一席之地。继巧克力下午茶和花园盆栽下午茶之后,又推出了其全新力作—粉色手包主题下午茶。此次粉色手包主题下午茶主打甜美风,包括了精致可爱的纸杯蛋糕、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以及迷你英式松饼,搭配的咖啡和茶更可无限续杯,可谓是打造了女生梦寐以求的美味下午茶。

  特色:芝士蛋糕、英式松饼

  人均消费:200RMB

  地址:红松东路1116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驿动大堂吧

 

分享京沪两地下午茶聚集地(6)

  大蔬无界

  独幢的玻璃屋一共5楼,坐落在徐家汇公园对面,闹中取静。双重风景可见,远观对面的风景,近观盘中的风景,跟蔬菜来个亲密接触,品鉴大蔬的真味,体会食材带来的感动。

  特色:红豆甜汤、酒酿麻糬

  人均消费:160RMB

  地点:上海徐汇区天平路392号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