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欧洲64企业进驻郑州欧洲制造之窗展销会

2014-10-23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记者赵振杰栾姗)“这是我参加过的最专业、最高效的制造业展销会。”10月22日上午,郑州欧洲制造之窗首届展销会开幕式暨河南省进口商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来自山西太原的一位精密机械制造商在参观了展馆后发出由衷赞叹。

  据主办方郑州欧洲制造之窗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销会展出企业70余家,全部为来自欧洲的制造企业,包括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仪器仪表、化工、电子设备、专用设备及其他常规工业产品,均为各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或产品。

  从记者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此次展会除了欧洲工业品企业的积极响应,国内也有上百家意向采购商、OEM供应商积极参与,展会期间安排有企业一对一商务洽谈,主办方预计可成交500万美元。

  “欧洲制造之窗展销会将会是一个永久性的展会,未来将会成为一个欧洲工业品展示、采购、物流、销售、研发、生产与咨询服务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平台。”主办方负责人在现场表示。

  郑州欧洲制造之窗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项目总投资21.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为境内境外企业提供一个现代贸易服务平台,在中欧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服务贸易桥梁,形成依托国内国外常年会展及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两个市场两个资源高效利用的现代贸易服务平台。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延明表示:“郑州至欧洲全货运国际航线12条,通航城市也有9座,加上郑州至德国汉堡的中欧班列。郑州已成为欧洲产品、资本、技术、人员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而欧洲之窗制造项目建成后也必将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针对欧洲工业品的综合性服务园区,从而实现联通境内境外、辐射东中西、买欧洲卖欧洲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欧洲的64家约100位高端工业品企业代表进驻展销中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