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旅宿租赁网站Airbnb欲售员工股票融资

2014-10-24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旅游住宿租赁网站Airbnb已与投资者会面,讨论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对Airbnb的估值为13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Airbnb正安排投资者购买员工股票,而不是发行新股。这就意味着Airbnb并不是为公司自身筹集现金。

  知情人士称,Airbnb此轮融资规模将超过5000万美元,但尚未完成,融资金额和估值仍有可能发生变化。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投资者已经同意参与此轮融资。

  Airbnb的估值在今年4月份达到100亿美元,估值的上升凸显出该创业公司越来越受欢迎。Airbnb是数百万旅游者在除酒店外的住宿选择,也成为房屋拥有者新的收入来源。

  Airbnb不大可能在聘请到新任CFO前开始准备IPO。该公司前任CFO安德鲁·斯温(Andrew Swain)在今年9月离职,目前正在寻找替代者。

  Airbnb发言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