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机顶盒公司Roku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

2014-10-24
来源:创业邦

   自2008年起,Roku 就已开始与流媒体视频公司 Netflix建立了合作,为全美的 Roku 机顶盒用户提供电影和电视节目点播服务。

机顶盒公司Roku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

 

  机顶盒公司Roku宣布获得新一轮2500万美元融资。总融资额达到1.53亿美元。

  去年该公司刚刚获得了6000万美元融资。Roku面临着来自机顶盒巨头厂商苹果、微软、谷歌、索尼等产品的竞争。亚马逊今年也加入了这个领域。

  根据该公司提交的新SEC文件,Menlo Ventures可能参与了本轮融资。

  Roku于2002年由Anthony Wood成立,该公司坚信任何你想看到听到的内容都应该随时能在电视上获取到。 Roku的流媒体播放器以简单易用、节目丰富等特征被用户喜爱,共有超过1800个频道。目前其在美国已售出超过1000万部设备。

  如果提到近10年来机顶盒厂商的发展状况,Roku绝对不可忽视。据Roku自己透露,他们的用户总计每周会收看3700万小时的流媒体内容,这个数字是竞争对手Apple TV, 谷歌Chromecast, 及Amazon Fire TV的2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