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上海建工31亿竞得南京宅地 溢价20.16%

2014-10-24
来源:观点地产网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月24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于10月22日以31亿元成功竞得南京河西南部21-11、21-12地块,溢价20.16%。

  根据地块出让文件,该地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南部CBD三期区域内,位于双闸街以西,新梗街以北,建设用地总面积81579.2平方米,约122亩,地上计容总面积约22.4万㎡,为二类居住用地,起始价为25.8亿元。

  对于此次拿地,上海建工表示,建工房产目前拥有的待开发项目数量及规模比较有限,为实现其经营业务的持续性,需增加储备开发项目。竞买成功后,河西南块项目将成为建工房产在南京的第二个开发项目,有助于其在南京持续开展业务,能为建工房产今后5年持续稳健经营提供一定的保障,并能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提升公司房产业务的持续经营能力。

  据了解,这是上海建工时隔8月后再次拿地。2月10日,上海建工89357万元底价竞得青浦区朱家角镇浦泰路西侧B1、B2住宅地块,成交楼板价7470元/平米。地块占地118432.8平方米,为普通商品房用地。

  此外,上海建工还在1月29日以35.2亿元竞得奥和房产100%股权。奥和房产名下主要资产为奥体新城B3存量地块。

  资料显示,奥体新城B3地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以北,燕山路以东,月安街以南,香山路以西。用地面积约为9.3万平米,折合约139亩,容积率2.2,建筑控高60米,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目前地块状态为净地。该地块是奥体建设公司2002年取得的住宅地块中分期开发所剩的最后一块土地。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