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科技招商為“長興速度”增添動力

2014-10-28
来源:浙江日报

   10月27日,在浙江長興國家大學科技園招商推介會上,10項科技招商類項目成功簽約。

 
  位于太湖新城的浙江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長興)現場,工地建設正熱火朝天,一期11幢大廈已結頂,預計2015年5月可啟用。這里將建成為長興科學技術創新、科技成果轉化與產業化、高新技術企業孵化、創新創業人才培育集聚、高技術產業發展輻射的基地。
 
  如今,長興的科技創新氛圍日漸濃厚,長興自建研發機構的企業越來越多。超威集團堅持“什么都可以省,人才、研發投入不能省,還要逐年增加”的理念,投入2億多元高標準建設省級重點企業研究院,引進國內外行業中一流的6位院士和100多位院校專家擔任集團的首席專家。
 
  此外,天能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諾力高端倉儲物流機械研究院也躋身全省重點骨干企業研發機構。浙江德傳管業有限公司建有的無縫管材研發中心,浙江湖州威達紡織集團有限公司建有的有色紡紗研發中心,浙江漢維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建有的光電信息產品研發中心也都發揮了重要作用。
 
  長興經濟之所以快步前行,關鍵的一個原因是背后政府強力的科技創新扶持與鼓勵,是把科技引領、創新驅動作為推動經濟發展、助力企業發展的重要引擎。
 
  長興已經成為環太湖地區的投資風向標,讓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商機“觸手可及”。在“太湖望縣 錦繡長興”的戰略目標下,長興正迅速適應新常態,融入環太湖、躋身環太湖一流方陣。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