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成立

2014-10-29
来源:北京日報

  昨天,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揭牌儀式舉行。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中國花卉協會會長、世園會組委會副主任委員江澤慧,中國貿促會副會長、世園會組委會委員王錦珍,國家林業局副局長、世園會組委會委員張永利,北京市政府黨組成員、世園會組委會委員、世園會執委會副主任夏占義共同為世園會事務局揭牌。北京市副市長、北京世園局局長林克慶致辭。

  2019北京世園會是A1類世界園藝博覽會,由中國政府主辦、北京市承辦。此次世園會,將是展示我國生態文明建設成果、促進綠色產業國際交流與合作的重要舞臺,是弘揚綠色發展理念、推動經濟發展方式和居民生活方式轉變的重要契機,是建設美麗中國的生動實踐。世園局是執委會的辦事機構,是2019北京世園會籌備、運營的執行部門,其成立標志著2019世園會進入全面籌備工作的新階段。

  世園會舉辦時間為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展期162天。園藝博覽會園區設在北京市延慶縣,緊鄰八達嶺長城,被稱為“長城腳下的世界園藝博覽會”。(記者 李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