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山西平陸縣公安局破獲一起活埋女嬰案

2014-10-30
来源:黃河新聞網

  黃河新聞網運城頻道訊 10月27日,因涉嫌故意殺人,犯罪嫌疑人王某、田某被山西省平陸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王某,男,大專文化,運城市鹽湖區人;犯罪嫌疑人田某,男,高中文化,河津市人。

  9月24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的妻子潘某在進行孕檢時,發現腹內胎兒系單臍動脈,羊水偏多,可能引起畸形或心、腎等疾病,夫妻二人為此心存介蒂。10月16日14時15分,潘某在運城市中心醫院婦產科產下一女嬰,因女嬰先天畸形,無右耳廓。聯想到9月份的孕檢結果,王某便認為女兒除畸形外,還可能伴隨有其他疾病,無法存活,便狠下心來決定拋棄剛剛出生的女兒。當天下午,王某告訴其河津朋友田某及鹽湖區朋友曹某、鄭某三人,稱自己剛剛出生的女兒已死亡,並安排三人將該女嬰拋棄。17時許,田某等三人駕駛王某的黑色奧迪A8汽車,將女嬰拉到平陸縣張店鎮風口村老窪窩一山坡上,放入紙箱內挖坑埋掉。

  鄭某在單獨選地挖坑時被當地一放羊人發現並上前詢問,鄭某讓放羊人走開,放羊人在回家路上遇到兩個男子抱著紙箱走向坑地,很是好奇。

  18日7時許,放羊人與同村的幾個人一同前往挖坑地探其究竟,挖出紙箱後打開發現是一嬰兒,且有呼吸,放羊人隨機報了警。

  目前,女嬰的生命體征良好,王某、田某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曹某、鄭某被依法監視居住,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張桂英郜應平)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