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騰訊創業基地(海南)招募148家企業入駐

2014-11-03
来源:南國都市報

  南國都市報11月2日訊(記者 孫學新)海南生態軟件園暨騰訊創業基地(海南)首批入駐的148家企業,於11月1日正式簽署入駐協議。這批企業的招募,僅用了2天時間,創下了“海南產業招商史上的奇跡”。

  騰訊創業基地(海南)是海南生態軟件園攜手騰訊公司合作創辦的海南省首家以互聯網、創意產業為主導方向的開放式創業平台,致力於打造騰訊創業基地樣板,塑造業內標杆企業。

  這148家企業簽約後,將正式進駐騰訊創業基地(海南),並享受園區相關服務和政策,部分市場潛力大的團隊和項目還將被園區選中進行重點孵化,免費提供辦公、吃、住、行等硬件服務,還將獲得包括技術、資金、人才、補貼等創業紅包,進行免費創業。如企業起步期,免費幫其快速辦理公司注冊,解決辦公和居住場所問題,每人可享30平方米的住宅,10平方米的辦公,三年免租。孵化半年後前10名分享1000萬元創業紅包等。

  作者:孫學新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