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網易確認參加韓國G-star展會 將再發新品

2014-11-18
来源:网易游戏

  亞洲最大遊戲展G-star2014即將於11月20日至23日在韓國釜山BEXCO展覽館開展,國內頂尖遊戲開發及發行運營商網易公司已確認參加,這是網易第二次參加韓國G-star展會。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網易的新遊陣容更加強大,產品線更為豐富。不僅將近期研發發行的多款精品推向海外,更是攜帶另類神秘大作出戰韓國市場,可謂再次出手,在世界級的遊戲盛會展現本土遊戲能量。

  網易韓國G-star再發新品 刷新中國發行力量

  自開啟海外發行戰略計畫以來,網易已不局限于做本土自主研發的領頭羊,同樣還致力於發行海外精品,用自身強大的運營實力使其立足於國內市場。在產品代理方面,網易先後與多家知名遊戲公司及製作人展開緊密合作:獨代手遊《忍者必須死2》全球用戶已經超過1200萬,與中國極具影響力的獨立遊戲工作室靈遊坊合作的《影之刃》日活躍用戶超過百萬,更在參展世界三大遊戲展之一的德國科隆遊戲展時,獲得榮譽提名,以全球前三的成績創下中國遊戲歷史新記錄。DOTA+RPG類型的3D動作手遊《亂鬥西遊》自上線後就不斷刷新成績,目前已高居APP Store中國區暢銷榜第二。而在網易與合作多年的著名遊戲公司暴雪的共事中,也不斷刷新著好成績,合作默契且卓有成效,今年,暴雪新作《爐石傳說》的中國用戶數已經達到全球最高。網易遊戲的發行成績可圈可點,憑藉自身在國內市場的精品口碑、平臺資源以及對CP的誠意贏得了眾多海外CP的讚譽。而此次參與韓國G-star展會也是滿懷誠意與更多的韓國CP合作,不久以後中國玩家有望接觸到更多韓國精品遊戲。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