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2015年漢諾威消費電子展將迎600余家中國廠商

2014-11-1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谭捷

  本報訊 (記者譚捷)600余家廠商赴展、官方代表團參加、總理將親臨揭幕……將于明年春天舉辦的2015年漢諾威消費電子、資訊及通信博覽會(CeBIT)對於中國觀眾來講看點頗多。

  日前,在位於北京的德國駐華大使館,漢諾威所在的德國下薩克森州州長魏爾先生說:“我們熱誠地期待中國在CeBIT2015的亮相。明年3月,我們不僅將有幸迎來數百家中國企業赴德參展,同時還將接待中國的官方代表團。此次CeBIT與中國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帶來眾多機遇。”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技術和數位化產業盛會,CeBIT將迎來中國成為官方合作夥伴國。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董事局成員OliverFrese也在會上表示:“中國必將成為 2015年CeBIT的傑出合作夥伴國。展會上,中國將向全球展示其IT行業對創新和卓越的不斷追求。”

  在此次CeBIT2015合作夥伴國招待會上,華為、東軟和小米等作為600餘家中國參展企業的代表都表示對來年的漢諾威展寄予厚望。這些中國知名企業已經拿到了CeBIT2015最好的展位,屆時將與IBM等同台亮相。“我們將把"酷,綠色,開放"帶給明年的漢諾威。”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林曉東的講話應該能代表赴展企業的心聲。而中國的參展口號定為“創新·融合·合作”。

  “德國總理默克爾已經邀請李克強總理共同為明年的CeBIT揭幕。”中國外交部有關負責人在會上這樣回答了本報記者的提問。漢諾威展會有關人士還告訴記者,2015年的CeBIT,在展出面積和參展企業數量上,中國都將是第一。

  每年3月舉辦的CeBIT是全球數碼行業領先的貿易展會。它融合了展覽展示與高峰論壇等活動,在業界享有頗高聲譽。CeBIT2015的主題定為“數位經濟(d!conomy)”,展會時間為2015年3月10日—14日。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