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2014廣州國際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同期開幕

2014-11-21
来源:腾讯汽车

  作為同2014廣州國際車展同期展會之一的,2014廣州國際汽車展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覽會今天正式開幕(展會時間11月20日 – 23日)本次用品展在廣州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B區舉行,展會面積達50,000平方米,參展商800余家,展會以市場發展為導向,真正打造全產業鏈、高附加值、最具專業特色的綜合性參展平臺。

2014廣州國際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舉行

  第二屆改裝秀重裝亮相

  本屆用品展會上,新增少有的日資汽車配套專區:3家組展單位、400餘家參展企業、近600個現場展位,最權威的中日汽車對接會;汽車經銷商服務展覽會國內再度升級亮相,廣汽集團、廣汽商貿等眾多經銷商集團、汽車金融與服務機構將連袂展出;眾多國內改裝、零配件維修、用品配件廠家參展,也特別開闢出專門區域舉辦第二屆中國汽車改裝秀。

2014廣州國際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舉行

  電子影音、養護等知名企業悉數亮相

  本次零部件展吸引了包括電子影音、維修養護、整車零部件供應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參展,其中廣汽集團零部件、卡仕達、飛歌影音、佳通輪胎等均帶來最新產品參展。本次零部件展充分借助同期同館舉辦的第12屆廣州國際汽車展帶來的人氣,打造出不同于同類展會的綜合參展平臺。在展館B區內同樣人頭攢動,熱鬧非凡。與此同時,眾多抽獎、知識普及活動吸引廣大觀展者和車主的關注。

2014廣州國際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舉行

2014廣州國際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舉行

  現場採購零距離溝通、資源充分利用

  2014中國汽車經銷商廣州汽車展高峰論壇也將繼續舉行,廣物汽貿專場採購見面會,展會專有品牌採購活動,負責廣物旗下80餘家4S店產品採購的統采部將與展商面對面洽談商機,同時汽車新能源測試系列研討會、車用鋼材專門論壇等活動也將極大的提升參會價值,為本屆汽車用品零部件展會增添了更高的關注度。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