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多米尼加截獲750公斤可卡因

2014-11-25
来源:新華社

  多米尼加國家毒品控制局24日宣布,多米尼加緝毒人員23日在該國東南部海域截獲750公斤可卡因,并逮捕3名販毒嫌疑人。

  多米尼加毒品控制局發言人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批毒品是在靠近紹納島附近海域被截獲的。毒品藏匿在一艘快艇里,艇上3名委內瑞拉籍嫌疑人被當場逮捕。據悉,販毒分子原計劃將這批產自南美國家的毒品經多米尼加運到美國販賣。

  這是多米尼加緝毒人員最近在本國海域第二次截獲載毒快艇。兩周前,緝毒人員在該國西南部海域的一艘快艇上查獲850公斤可卡因,并逮捕了4名哥倫比亞籍販毒嫌疑人。

  多米尼加共和國位於加勒比海大安的列斯群島中的伊斯帕尼奧拉島東部,是販毒分子將產自哥倫比亞等國的毒品運往美國和歐洲的主要通道之一。今年以來,多米尼加緝毒人員截獲各類毒品超過6噸。(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