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中國國際瓦楞展”進軍俄羅斯市場

2014-11-25
来源:中國印刷包裝網

  【CPP114】訊:近期,由勵展博覽集團主辦的“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派代表參加了2014年10月28日~31日在俄羅斯圣彼得堡EXPOFORUM展館舉辦的 “2014俄羅斯國際紙漿造紙、林業、生活用紙及紙包裝展覽會”(PAP-FOR Russia: Intl. Exhibition for Pulp & Paper, Forestry, Packaging Industries),并在展會期間成功進行了關于“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的宣傳和推廣,受到了現場觀眾和展商的高度關注。

  同樣由勵展博覽集團主辦的“2014俄羅斯國際紙漿造紙、林業、生活用紙及紙包裝展覽會”是俄羅斯及獨聯體地區制漿造紙行業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展覽會,每兩年一屆,已成功舉辦了十三屆。展覽規模不斷擴大,本屆展會的展出總面積達到12500平方米,本屆共有來自28個國家的約260家企業參展。

  稟賦優渥,前景蔚藍的世界大國——俄羅斯

  俄羅斯是世界包裝大國,工業、科技基礎雄厚。2010年俄羅斯包裝機械進口金額為38226萬美元,出口金額為3050萬美元,2011年銷售額為174億美元,同比增長7%。針對俄羅斯擁有大量的包裝原料優勢,眾多國家的包裝產品制造商爭相到俄羅斯投資,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俄羅斯包裝業的發展。

  俄羅斯包裝業的重點終端用戶是食品業、釀酒業、飲料業、個人護理用品業和藥業。從目前俄羅斯消費結構中不難發現,俄羅斯包裝設備需求市場的商機是無限的,這給中國包裝企業帶來了利好的對俄貿易發展機會。“2014俄羅斯國際紙漿造紙、林業、生活用紙及紙包裝展覽會”作為俄羅斯尤為重要的專業展覽,得到了中國乃至全球行業人士的極大關注,此次,中國國際瓦楞展項目組,也積極參與其中,以期獲得最直接、最有效的俄羅斯市場信息,為中國包裝行業帶來更多來自俄羅斯的商貿契機。

  “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赴俄推廣,獲支持

  長期以來,勵展博覽集團大中華區與勵展博覽集團俄羅斯區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多次執行資源互換,共同促進中俄兩國紙業及紙包裝市場的繁榮發展。

  在為期四天的展會中,勵展中國代表向現場的俄羅斯紙包裝行業展商和觀眾關于“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的參展和觀展做了詳細的介紹,并與俄眾多大型紙包裝企業進行了深入的溝通,例如SFT Group、EKTK、DIANAPOLY等,廣大參展企業及觀眾都對“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表現出了濃厚興趣,并且紛紛報名參加這個全球領先的瓦楞制造盛會。俄羅斯紙包裝行業專業人士表示,俄羅斯將近70%的紙包裝用于食品工業,而目前國家對于食品工業發展的大力扶持為中國乃至全球的紙包裝生產企業提供了巨大的合作空間。而中國國際瓦楞展的吉祥物瓦小楞也首次亮相俄羅斯,其可愛的卡通造型以及環保概念受到了廣大俄羅斯觀眾的喜愛,紛紛爭相與其合影。

  此次俄羅斯之行,勵展中國代表還拜訪了俄羅斯當地紙箱廠“PARUS-GOFRO”,企業繼承人Boris熱情的接待了展會代表并向其介紹了企業及行業情況。作為新一代的繼承人,Boris表示其對企業及產品創新更感興趣,希望有更多機會參加國外的專業展會觀摩學習。目前工廠內正在使用中國品牌——“今昌”的設備,相比歐美設備,高性價比的中國設備更加令他青睞。

  “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將于2015年4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展出面積為67000平方米,600多家參展企業,36000多名海內外參展觀眾。展覽將展示1400多臺瓦楞制造設備,1000多種相關耗材。

  關于2015中國國際瓦楞展——中國國際瓦楞展是全球領先專業瓦楞設備、耗材及技術展,在67,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積中匯聚600余家行業領軍品牌,集中呈現1400余臺高端和高性價比設備以及千余種耗材,協助紙箱廠做出高效采購決策,為其提供獲知前沿產品、創新技術和市場動態的渠道,搭建與供應商進行極富價值的溝通交流獨特平臺。作為全球領先的瓦楞包裝制造展,伴隨眾多新品的發布、市場發展趨勢的預測以及業界精英的積極參與,中國國際瓦楞展將引領行業快速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