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4成都(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開幕

2014-11-26
来源:中國經濟網

  中國經濟網成都11月25日訊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國機械工業企業管理協會、中國自動化協會共同主辦的2014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于11月25至2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3、4號館召開。為期三天的展會圍繞著“滬蓉聯動,再造天府”的主題,為業界奉獻一場高品質盛宴。

  機器人業界領先企業齊聚蓉城

  機器人的制造及應用水平,代表了一個國家的制造業水平,發展機器人產業應上升到國家戰略高度。機器人的廣泛使用是我國從制造業大國走向制造業強國的重要手段和途徑。據國際機器人聯合會統計:2013年中國市場共銷售工業機器人近3.7萬臺,約占全球銷量的五分之一,總銷量超過日本,成為全球第一大工業機器人市場。到2020年,機器人產業銷售收入將達到3萬億元。本次博覽會主辦方有幸邀請到KUKA、安川、OTC、上海擎寶、寧波慈星、成都環龍、廣州嘉騰、深圳凡人等知名機器人企業,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應用及系統解決方案。展覽同期,由博覽會主辦方及機器人在線聯合承辦的“2014 CMIT工業機器人行業會議”,更是邀請到來自上海機器人行業協會、KUKA、安川、EFFORT、Universal Robots、寧波慈星、浙江恒豐泰、HIS等重量級嘉賓,共同對話如何促進中西部工業機器人產業發展升級。機器人一線品牌如此大規模的集中展示,在整個中西部地區來說是首次亮相。

  中德產業互動邁進工業4.0

  第四次工業革命即工業4.0,是從第一、二、三次工業革命演變過來的。相對于蒸汽時代、電氣時代、科技時代等前三次工業革命,工業4.0的基礎是物聯網、服務網以及數據網。它以智能制造為主導,目標是建立一個高度靈活的個性化和數字化的產品與服務的生產模式。從不久之前默克爾總理一行走訪成都,到西門子將其在德國之外的首家數字化企業落戶成都,到500強德國博世包裝技術在全球最大的工廠及亞太區唯一研發中心落戶成都,再到中德(蒲江)中小企業合作園產業發展總體規劃發布,一系列有關中德產業互動邁進工業4.0的話題總是時刻出現在中西部產業聚焦范圍內。本次集中出展的中德蒲江產業園區,將為您深度展示領先的德資企業及其產品,而成都市企業聯合會與成都市機械商會,更是組織了近百家成都本地優質企業,中德企業集聚一堂共同探討工業4.0發展之路。

  智能可穿戴展示近距離體驗現代工業技術結晶

  可穿戴式技術在國際計算機學術界和工業界一直都備受關注,只不過由于造價成本高和技術復雜,很多相關設備僅僅停留在概念領域。隨著移動互聯網的發展、技術進 步和高性能低功耗處理芯片的推出等,部分穿戴式設備已經從概念化走向商用化,新式穿戴式設備不斷傳出,谷歌、蘋果、微軟、索尼、奧林巴斯等諸多科技公司也 都開始在這個全新領域的深入探索。本次博覽會主辦方特別在電子信息展區中,特別開設智能可穿戴設備展示專區,現場展示諸如眼鏡、手環、手表等終端智能產 品,展示機構來自WIA可穿戴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惠州德賽工業、深圳威科曼、成都云創新、上海和輝光電、成都美智康科技、成都雅魯科技、上海歐孚通信、深圳廣宇通信、上海快逸行、上海珠霓電子等。觀眾不僅有機會體驗體驗高科技帶來的便捷與神奇,更能夠與方案廠商代表進行近距離的溝通,感受現代工業技術結晶。(圖片來源: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介紹:

  【主辦單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中國機械工業企業管理協會 中國自動化協會

  【承辦單位】:上海雅川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廈門新天會展有限公司

  【展會概述】:

  2014年十一月成都工業技術博覽會(機械自動化裝備展|動力傳動展|機床模具展)是以中國西部第一工業展品牌為目標,圍繞“滬蓉聯動,再造天府”的整體構想,立足中西部市場,為兩地展商提供信息技術交流平臺的一場高品質展會!成都工博會設有現代化機床模具、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自動化技術與裝備、動力傳動與微電子高端裝備與制造5個專區

  【展品范圍】:

  1.工廠自動化技術與裝備:

  工業自動化(生產及過程自動化)、電氣系統、機器人技術、工業自動化信息技術及軟件;

  2.機床模具;

  3.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

  機械搬運設備、倉儲技術與車間設備、包裝與訂單揀選設備、裝載技術、交通工程、內部物料系統與軟件、物流服務與外包

  4.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

  流體動力傳動、機械傳動、零部件及制造設備、軸承、彎頭、直線無能無力系統、動力系統及元件、電氣傳動、壓縮空氣技術、緊固件、彈簧、內燃機及小型燃汽輪機

  5.微電子高端裝備及制造:

  芯片制造與封裝測試;晶圓加工設備及廠房設備、LED技術及相關產品、印刷電子技術、柔性顯示、下一代照明、有機薄膜系太陽電池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